不穷很白

马•貌美如花瓶温柔似水•振桓的小迷弟易•可爱多・柏辰

  逻辑死,根据易柏辰的某直播YY, 拒绝考究 
   

    “我是攻,马马是受”直播的易柏辰笑得十分稚气
    小屁孩易柏辰延续了迟到的传统,十几分钟后才开始直播,结果出来没多久就cue他马马哥,还真以为没人知道不成┐(´-`)┌
     另外一边——
     “嗡嗡嗡…”工作中的Evan拿起吵闹的手机,结果看到自己微博下面一大堆粉丝的告状——
     “易恩直播各种黑你”
     “马振桓你瘦了,popo说马振桓你受了”
     “ian在直播里造反了,说他是攻马马是受”
    ………
     Evan笑了笑,把手机放下了,果然还是长不大的小屁孩,随他去吧,攻受这种问题又不是他说说就可以改变的。

     “我觉得我想要成为一个花瓶诶…因为…我觉得花瓶这并不是代表什么啊,但是,代表你外表要够才能成为花瓶,所以我现在的目标是成为花瓶嘻嘻嘻………………我知道马马是花瓶啊,他是花瓶,但我也想成为花瓶”    
      易柏辰小朋友旁若无人地夸奖起了马马的颜值,顺便给自己定了一个朝马马方向发展的小目标 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我(幼稚园)喜欢一个小同学,然后……哎呀shut up!(关掉了自己的背景音乐)喜欢一个小同学,结果呢!我我正我我正跟她(他)讲说开始跟他聊天的时候,他…转,学,了,他转学了,这个时候我傻眼,后来我就不去上课………”
     “呵呵~”迟来的马马恰好看到了易柏辰在讲述自己小时候的“恋情”,不禁笑出了声,小时候的事了,这个小屁孩现在讲出来干什么,不就是自己当初去加拿大的时候没跟他说么,记仇到现在,难怪整天嚷嚷着自己是天蝎座。
     Evan拿出手机给易柏辰发了条短信:一下没看到你要揭瓦了?粉丝都到我这里告状了,回来再收拾你。
    

     “我也觉得我英文越来越好,可能是长大了的原因。”
     Evan对这个自恋的小孩完全没有办法,不知道当初是谁每天陪这个小屁孩看外国电影看到深夜呢,语感这东西又不是跟会讲英语的自己谈恋爱就可以养成的。
     今天这傻小子跟喝醉了酒似的,一直傻笑个不停,不过别说,真的挺可爱的,居然还嫉妒我的粉丝比他多,我的不就是他的么,再说,这小子,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受欢迎是吗?
    

     在Evan欣赏易柏辰各种蠢样之余他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,得提醒一下啊,小屁孩说上瘾了。
     刚给易柏辰打了一个电话就发现他的直播卡的跟鬼畜一样,算了,这也算是个提了个醒吧。
     窗外,月光正好,夜色正浓,恰是浓情之时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