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穷很白

日常那点事

     这是Evan出差的第一个晚上
     Ian躺在床上,呼吸着身旁Evan残留的气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脑子里莫名的开始胡思乱想。Teddy说昨天风田上厕所没关门又被他看到了,哈哈,风田还是那么不拘小节,对了还有明天的LOL一定要打到黄金段位!唉我的头发,怎么还是这么短,Evan又要笑了……
     想来想去终究还是离不开Evan的话题,少年翻了个身,把自己全身都缩进被子里,Evan啊,你怎么还不回来……
     第二天的Ian果然精神萎靡,可他在休息时间不打会盹非要一直盯着手机,好像是想从里面盯出个人一样。
     “你这么盯着手机Evan今天也回不来的。”旁边的Teddy说着风凉话。
     Ian并不理会,但心中未免多了些烦躁,不打电话报平安就算了,连个短信也没有!?看着手机屏幕上笑魇如花(?)的某个人,Ian轻叹了声,唉,总算是体会了一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了……
     “嗡嗡”正想着,Evan的短信就来了,不过只有简单的两个字——早睡。
     早睡?睡什么?现在还是大白天呢,不过Ian转念一想,Evan那儿现在好像是晚上?没关系,发了短信就行。虽然只有两个字,Ian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     “你饶了我吧,让我好好睡会行么,我昨晚可是通宵!”Teddy忍不住出声控诉。Ian正沉湎于两个字的喜悦中,也不想打扰他,便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。
     晚上Ian刚洗完澡就听见门铃声,一打开门左肩就被人靠上了。
     “太累了,不想拿钥匙开门,只能麻烦你了。”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Ian不禁觉得有点恍惚,他把Evan扶到床上后Evan就没有动作了,看起来似乎是睡着了,Ian表示很心疼,他帮Evan盖好被子自己也钻进了被窝,刚把灯给关了,身旁的人就从背后抱住了他,慵懒又性感的声音响起“怎么没穿我给你买的那件熊猫睡衣?”
     “我本来想你回来我再穿的,没想到你提前回来了。”
     “恩,怕你想我,所以抓紧时间把事情办完了,一个人睡怕不怕?”
     “拜托,我早就是个大人了好吗?我今年二十了诶!别总把我当小孩子!”Ian有些不服气的反驳,语气里似乎还带着笑意。
     “恩,你是大人,你最厉害,早点睡,我……”Evan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竟然直接睡着了,Ian感受着身后那人的呼吸,简直不能再温暖了。
     Evan,马振桓,晚安。
     今天是Evan出差的第二天,却是Evan陪伴Ian的无数个夜晚。







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Evan就收到了Teddy的短信:你以后要是有出差我替你行么,我实在受不了Ian那家伙了啊啊啊!










好久没写文了,怪生疏的_(:з」∠)_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